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教工之家>详细内容

教工之家

垃圾分类我知晓——苏州工业园区天域幼儿园工会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2: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世界上没有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宝藏。”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垃圾分类成为当下社会的热门话题。为增强教职工垃圾分类意识,熟悉垃圾分类知识,2020522日,苏州工业园区天域幼儿园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是以书面答题形式,题目涉及“垃圾分类”的各个方面,包括垃圾分类的实施时间、垃圾的种类、分类垃圾桶的颜色、垃圾如何投放等内容,每一道赛题都深入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答题完成后,参赛成员的得分差别不大,发现大家都具备了基本的垃圾分类知识。赛后,工会还为参赛人员颁发了纪念品。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通过知识竞赛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教职工对垃圾分类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让绿色环保理念和垃圾分类知识深入到每一位“天域人”的心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