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党建之窗>详细内容

党建之窗

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 ——天域幼儿园党支部5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13:46: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动员全体教职员工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近日,天域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太仓革命历史陈列馆、阳澄湖地区抗日斗争史迹陈列馆,重温苏州革命史。

QQ图片20210526173125.jpg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太仓市博物馆中的革命历史陈列馆,随着参观的深入,党员同志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他们的故事和热血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经过时代的淘汰和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这个生于群众长于群众的新兴政权冉冉升起。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它带领人民走向了最终的胜利。

QQ图片20210526173213.jpg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在阳澄湖镇消泾村的一条僻静的深巷中的阳澄湖地区抗日斗争史迹陈列馆,陈列馆利用抗战时期中共苏州县委交通联络站暨江抗驻消泾办事处旧址改建,82岁的陆智钤老人是现场的讲解志愿者。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摩文物等方式,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战争岁月,更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浴血荣光,感受到革命理想高于天,不怕牺牲、顽强奋斗的崇高革命精神,体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QQ图片20210526173204.jpg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终审:天域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