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党建之窗>详细内容

党建之窗

深入学习,践行使命 ——记天域幼儿园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13: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党员教师树牢尽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近日天域幼儿园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自主学习了《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互相交流,勤做摘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紧接着,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新要求,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在应对前所未有风险挑战、着力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阶段,为我们作出的重大战略指引。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楷模人物甘祖昌将军的事迹。甘祖昌是从井冈山走出来的著名将军。他将信仰铸就在血与火的战场,将初心播撒在山林田野,他的一生都在为人类最崇高的事业而奋斗。革命生涯29载,历经井冈山斗争、五次“反围剿”、长征、抗日战争等,南征北战,履立功勋。作为共和国的开国将军,他却毅然带着全家解甲归田,经历了由农民--将军--农民传奇式轮回。在农村的29年里,他与农民同甘共苦,开荒地、改造农田水利、修建水坝电站,数十年如一日,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甘祖昌将军用一生鲜血谱写出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用为民谋福利诠释践行了自己的赤诚初心。

党员教师们在学习甘祖昌精神后,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事业英勇斗争、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这种“淡泊名利、艰苦奋斗、一生为党、一心为民”的精神,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把这种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在今后工作中努力践行“甘祖昌精神”,以甘祖昌精神为榜样,对照自己、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幼教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