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天域印象>园所介绍>详细内容

园所介绍

学校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10: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天域幼儿园毗邻美丽的金鸡湖,坐落于工业园区湖西CBD中心区。星汉街园创办于2010年9月,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84平方米。2016年9月槟榔路分园投入使用,占地面积3346平方米,建筑面积4044平方米。两个园所均为江苏省优质园,校舍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拥有幼儿图书室、科发室、家政室、美术室、游戏室等多个专用活动室。教室宽敞明亮,班班配有现代化设备,教育教学设施齐全。2020年,全园开设16个班级,共有509名幼儿,37名专任教师,100%教师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普通话等合格证书。

幼儿园在“一园两址”的管理模式下,以“感受温暖、体验成长”作为办学理念,坚持“打造会生长的环境、坚持有温度的教育、培养喜欢解决问题的师生”三大教育主张,坚守“把细节做到极致就是品牌”的工作原则,努力建构以“创意美术”为特色,以“生活礼仪”、“阳光体育”为亮点的园本课程内容,着重培养幼儿“乐问、乐学、乐爱”的能力,让每一位幼儿都能得到全面和谐发展。

孜孜以求的“天域人”敬业爱岗、奉献创新,在思行合一的发展路上砥砺前行,不断追求教育的本真。


终审:天域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