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天域动态>详细内容

天域动态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记天域幼儿园教代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16:26: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反映教职工心声,解决教职工的实际问题,推进幼儿园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工作的效率,天域幼儿园于2020年1230日下午,举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本次教代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听取了蔡声宏老师《幼儿园2020年幼儿园工会工作报告》其次工会主席和全体老师再次一起深度学习了《2020年度天域幼儿园新增及新修订制度》文件,紧接着许娟园长就本次教代会所征集的合理化建议做《苏州工业园区天域幼儿园工会合理化建议反馈汇总报告》,第二阶段: 各部门负责人做了本年度工作总结最后,在园长美好憧憬的闭幕词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天域幼儿园第届第一次教代会圆满闭幕了。 

 

 

教代会是推进幼儿园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把幼儿园的发展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作为议题,让全体教职工参与讨论和提案,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幼儿园的民主管理,对促进幼儿园的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在本次教代会的促进下,我园各方面的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的进行,再谱新的壮丽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