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天域动态>详细内容

天域动态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记天域幼儿园团支部垃圾分类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16:25: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推动我园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更广泛地宣传垃圾分类工作,促进青年教师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天域幼儿园团支部于17日下午在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得到了青年教师们的积极响应,不少老师赛前都在认真复习。竞赛中,青年教师们个个积极参与,认真作答。活动结束后,由团支书统计成绩,评出了此次竞赛的前三名。

 

 最终,优秀的亮亮老师取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在恭喜获奖老师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了活动的初衷——切实加深青年教师对垃圾分类工作的了解,提高垃圾投放知晓率、准确率。我园深入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已经持续了半年多了。这段时间以来,我园通过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实施校园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师生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让垃圾分类成为习惯。

希望通过这次竞赛,能够增强青年教师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活动结束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还要向身边更多的人做好宣传,为实现垃圾分类,并在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