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行风建设>治理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治理平安校园

安全防护 共建和谐——记天域幼儿园网络安全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21:42:32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技术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领域。但信息技术又是一把双刃剑,网络信息的安全性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推进幼儿园网络信息安全建设,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10中旬天域幼儿园邀请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王警官为教师们进行了网络安全培训。


    在培训活动中,王警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法律地位、等级保护、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信息安全保障等进行了解读。并用一个个生动的实例向老师们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分析了现如今网络现状、如何防范网络安全风险以及幼儿园网络安全注意事项

幼儿园以本次网络安全教育为契机,提高了教师安全防范的意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教育的力度意识。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以幼儿园带动家庭,增强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知识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